close

 

 

 

遇上愛那一天有個他能思念 !!   現在勒???  

 

帶我走。。。到遙遠的以後。。。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   現在寂寞回來了!!

 

只想愛你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。。。我知道我偶而有一點任性    看不到嘞吧??

 

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。。。親愛的你不要在陌生增加我戲份。。。。。   已經不是給我了!!

 

泛紅雙眼。。。不成眠。。。他跟著我一整夜。。。麻痺的臉。。特效也。。。無解   沒錯!  無解!!

 

每個夢都得到祝福。。每顆類都變成珍珠。。。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。。每一天都值得慶祝?!  現在已經不相信了!!

 

 

痛。。。

心碎。。。

 

許多回憶腦裡徘徊。。。

許多甜蜜肚子裡轉。。。

許多關心電話裡說。。。

許多任性遺留於你。。。

許多的愛遺留心底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52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