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摁摁

暱稱很重要齁

 

來個投票拔 ! !

 

壹。 瀧小布 - 我忘記次誰取搭..好像是焦糖吧??    因為...我有在收集小布娃娃  現在沒有  麻煩.... 所以叫小布  

貳。 樂樂  -  最近有點悶...所以...嚕嚕希望我開心快樂一點   所以是快樂  因此叫樂樂..

参。 喵爺.貓爺  -  表姊取的..我愛貓咪...所以 摁摁 有點耳熟   好像在哪聽過噢 ? ! !

肆。小喵 也是表姊取的。。。。  都是有關貓咪

伍。啾啾 我愛蝴蝶結  自己想的   還滿爛的拔??   

 

還是。。。。其他人可以提供意見唷

 

 

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52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